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内专家评审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3-08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3月8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校内专家评审与指导工作会议,邀请校内相关专家对今年国自然项目申报人进行“面对面”的点评和指导。


评审会上,项目申报老师对自己拟申报项目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主要包括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拟解决关键问题、内容创新性,以及前期预实验基础和已发表论文等方面情况。各位评审专家对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深入的讨论,针对前一阶段申报书撰写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建议。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能力和水平,也为学院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以高质量的科研工作为目标,努力提升学院的科研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