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3-21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3月19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积极贯彻落实第一议题会议制度,学习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承上启下,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八年发展实践的办学经验,分析研判了发展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阐述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发展思路、远景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按照“四个准确把握”的要求,全面、完整、准确领会好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并要求各班团尽快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希望全院师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河西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