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专业认证专题报告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4-01-14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为稳步推进物理学专业认证工作,1月13日上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我校数学学院副院长王学忠教授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流程、指标解读、重点任务、常见问题等做了专题讲座。




王学忠教授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主要问题梳理”为题,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证经验,就认证中易出现的问题、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设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合作与实践、质量保障、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准备、专家进校考查反馈问题等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需重点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就我院教师目前在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准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做了解答。

本次报告为我院做好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特别是对具体实操实践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参考和借鉴。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内涵、基本要求、预期目标和改进措施等方面的理解和认识。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更加注重工作的系统性,统筹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实效。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