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09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4月6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就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五个篇目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习会还安排了自学内容和研讨交流,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近期工作进行研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韩振海同志做了题为“学习党史,做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民教师”的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院是理工类院系,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理工科课程的思政育人作用,抓住课程这一中心环节,发掘理工类课程的思政元素,发挥课堂育人的核心作用。

会议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引导学院师生党员积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追赶超越的智慧和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增强自信、砥砺前行。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学习有成效,切实解决好师生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