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4-20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419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就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四个篇目的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习会还安排了自学内容和研讨交流。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近期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张志荣同志做了题为“学习伟大精神,践行立德树人”的交流发言,董光兴同志做了题为学习党史 提升自我的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推进立德树人、增强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解决好师生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