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2-18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12月18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以及《河西学院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则》、《河西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随后党委委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张志荣同志做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奋力践行育人新使命”的重点发言,石砚同志做了题为“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的交流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围绕“新工科”建设,根据社会需求和就业状况,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和发展方向,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学院党委、党政领导班子要严格执行《河西学院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则》《河西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积极推进党务、院务、财务公开,不断提高学院管理和科学决策水平。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