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党委副书记王兵指导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1-20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11月19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兵同志参加会议并做指导讲话,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韩振海、张志荣两位同志先后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重点发言。

 王兵副书记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学院党委要采取多种方式持续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王兵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谋划学院的“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要围绕“新工科”建设,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努力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更好衔接,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促进学院办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