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0-30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10月29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十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党委委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畅谈学习体会,结合学院近期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学习做了题为“从严治党新形势下高校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考”的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级学院党委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肩负着宣传党的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的重任,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必须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和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着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服务型党组织、创新型党组织,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建立完善领导责任机制、工作运行机制、目标考核机制、保障激励机制,推动构建二级学院党建工作新常态。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