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月外请专家专场学术报告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6-25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624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祁连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外请专家专场学术报告会。学院近36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的卢苏君高级工程师作了题为“推进镍钴领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支撑镍钴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介绍了镍钴材料的分布含量、重要地位及发展方向,分析平台建设在镍钴材料发展的重要性。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的张新涛高级工程师以《增材制造用镍基高温合金粉末制备及其物性评价标准》为题,介绍了镍基粉末材料的一系列制备方法及性能评价重要指标,另外对3D打印成型技术作了讲解。

报告会精彩纷呈,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此次活动使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获得了进一步提升、使学生的学术视野得以拓展,同时也助于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


学术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