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祁连学术活动月”学术交流报告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1-05-07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5月6日下午,我第二十一届“祁连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校内交流学术报告会在理工实验楼209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主持,相关专业的部分教师参加了学习交流。

报告会上,李亚珺、胡树铎两位老师分别作了《青藏高原东北部雷暴电荷结构研究》《<天下图>制图思想来源的宇宙论解释》的专题报告。两位老师汇报内容准备充分,结构明晰,激情饱满,语言生动流畅,以较为敏锐的研究视角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从不同的专业领域传递了学科前沿的思维模式和理论观点,阐述了较为独到的学术观点。

本次报告会上,大家本着相互学习的态度,讨论热烈、交流充分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教学相长、教研相促常态化机制建设的具体体现,同时也进一步凝练了学科研究方向,有助于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

 


学术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