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11-19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11月18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10月24日召开的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委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内容。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使与会同志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以及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战略部署有了更进深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擘画的宏伟蓝图、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将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办学治院的全过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