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9-08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9月7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从《条例》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认为,《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把《条例》作为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和工作的行动指南,要认真研读学习,准确把握新的要求,对照《条例》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建设,履行好职责,着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