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9-08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9月7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全院在岗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等篇目,学习了《河西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梁兆光、校长张汉燚《在河西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如何进一步深化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完成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