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7-09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7月8日上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金城烈士雕像前,全院教职工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铭记革命先烈们以国家、民族利益为重,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艰苦卓绝、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烈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铭记英雄先烈的事迹,继承先烈的遗志和优良传统,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拼博进取,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