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2-07-04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7月3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各党支部书记、76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高金城烈士纪念广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各党支部负责人向新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再次点燃了每一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高金城烈士纪念馆,重温了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的悲壮历史,观看了珍贵的文物实物。大家驻足凝神,瞻仰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深情追忆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战、血洒疆场的壮烈事迹,用心感悟了红西路军在祁连山艰苦险恶的环境下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百折不挠、血战到底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特别是增强了新党员的身份认同感、责任使命感和组织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必将立足新征程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进,以务实的态度、实干的精神、扎实的行动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