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7-09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为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2020年7月7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各学生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仪式开始前,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张掖市委“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通过学习,到场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加强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学习结束后,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全体肃立;新发展的36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各支部支委为新发展的党员佩戴了党徽;预备党员代表杨丽洁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思阳分别发言,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