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盛虹石化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9-10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2020年9月9日下午,学院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招聘大厅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电气、机械、能源专业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盛虹石化集团人资部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人员需求,特别对员工发展与培养、企业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宣讲会后,毕业生抓住机会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多方面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上有17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本学期来第一次举办专场招聘,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组织专场招聘会,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