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SolidWorks认证助理工程师 (CSWA) 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5-21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为了让每一位学生能学到一技之长,提升就业能力,完善第二课堂,增强应对社会、独立生存的本领,把所学的知识利用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本着为学生服务、自愿的宗旨,达索大中国区授权我院开展认证助理工程师 (CSWA)考试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证简介

SolidWorks 全球认证由法国达索公司推出,考试证书由统一印刷、颁发,每个证书有单独的编号并可在网上查到。每个等级的证书附有证书持有者所具备的能力摘要。该证书全球通用,所有通过考试的应试者都会收到电子和纸质证书,其本人也会被列入 CSWA 名录中,也是持有人3D 机械设计能力的证明,同时也是用人单位录用和考核员工时重要的参考依据,为考试者提供强有力的择业市场竞争优势。

二、考试形式

考试全部使用在线考试系统(与三维建模大赛形式一样),提交答卷即看到得分。

三、考试时间

拟定于6月底进行,具体日期另行通知。认证考试时间:3 小时,及格分数线:70%。

四、考试地点

河西学院理工实验楼301机房

五、报名时间

5月30日之前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808235@qq.com,或者上传至认证考试QQ(547710408)群文件。报名表电子版请到CSWA报名群(547710408)文件下载。

六、报名费用

学生300元/人(不含培训费)。

七、报名联系方式及地点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936-8280902

地  址:河西学院理工实验楼202-2办公室

七、其它注意事项

1.报名结束后,分配给每名参加认证的同学账号和密码,开放认证考试题库,进行模拟训练。

2.认证考试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SolidWorks认证河西学院考试中心

                 2019.5.20

 

 

附录:认证考试内容:

 

1.草图实体 — 直线、矩形、圆、圆弧、椭圆、中心线

2.草图工具 — 等距、转换、剪裁

3.草图几何关系

4.凸台和切除特征 — 拉伸、旋转、扫描、放样

5.圆角和倒角

6.线性、圆形和填充阵列

7.尺寸

8.特征条件 — 起始处和结束处

9.质量属性

10.材料

11.插入零部件

12.标准配合 — 重合、平行、垂直、相切、同心、距离、角度

13.参考几何体 — 基准面、基准轴、配合参考

14.工程图纸与视图

15.注解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