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副校长王新华到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2-01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王新华到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中心主任、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王新华副校长进行了汇报。王新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硕士点建设和专业认证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要深刻认识专业认证的科学性、合理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学院要以硕士点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积极推进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工作,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方向,突出学科专业特色,努力提高学科专业整体水平和竞争力。参会人员围绕硕士点建设、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新华副校长还针对学院在硕士点建设、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后,王新华副校长到他所联系的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作了题为“党建引领  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工作”的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使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认识了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与理念原则。他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要加强对认证体系内容的学习,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当好组织员和督导员。他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