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3-11-29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为及时了解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动态,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更好地改进学院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和36个班的10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分三组进行,主要听取了与会学生代表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积极发言,就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验教学、教师授课情况、学院日常管理中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参与的领导老师就部分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一些学生反映集中,需要在后面的工作中完善、跟进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记录。

本次座谈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可以及时反馈问题的平台,让学院了解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困惑。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依据。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