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物电学院举办“第十八届学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教师专场学术报告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8-04-20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4月19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学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教师专场报告会分别在学术二厅和学院会议室举行,全院教师和14、15级各专业学生共4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启动仪式上,物电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届“祁连学术活动月”活动方案。随后,学院攻读博士学位返校、参加学术会议、新晋升职称、访学和课程进修的17位老师,分两个会场与师生们分享交流了各自的最新成果,报告内容涵盖了学院各本科专业领域的不同研究方向。

 

本场报告会是学院“第十八届学术活动月”的教师专场报告会,根据“学术活动月”相关安排,将陆续开展高年级学生专场报告会、外请专家报告会及师生座谈会等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开拓师生视野,为促进科研创新和产学研融合发展提供新的借鉴。

(供稿: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学术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