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1-09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近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测评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王兵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4人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考核组组长王兵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介绍了考核程序,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班子做了学院工作年终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个人述职。与会师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随后,考核组查看了学院党建相关材料,王兵书记代表考核组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做了点评,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兵指出,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评是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之一,更是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的表现,物电学院党建工作的总结汇报系统、全面、有深度,呈现四个亮点:一是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规范健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符合上级要求;党务院务公开,党委的决策、议事规则比较完善;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有效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新进步。学院学科负责人+团队建设基本形成,教师的学历层次提升较快,发表学术论文的数量和质量明显提升,学院学术交流活动较多,学生在各类科技竞赛中屡创佳绩,考研率也大幅提升,教学科研成果显著。三是学生管理工作呈现新变化。学生日常管理更加规范和严格,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学生资助工作落实到位,毕业生就业率大幅提升。四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安全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

王兵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党建工作,规范工作程序;二是要结合师资队伍紧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加强教学、科研和实验室共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全院上下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以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