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戴联华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1-14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1月13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戴联华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长张汉燚陪同参观并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汉燚校长对刘剑飞书记一行访问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张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重点工作中取得的一些成就。双方就“一带一路”文化传承实践、职业教育发展、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刘剑飞书记对河西学院的特色办学理念、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平台和依托复旦大学所形成的“对口支援+”的工作格局等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给予了普遍赞赏和高度评价,他希望能学习借鉴我校在综合改革、专业设置、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与务实举措,实现优势互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搭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

最后,张汉燚校长表示,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方面的长远规划和持续关注等暖心举措值得我们学习。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交流,不断加强两校深度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