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1-06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1月2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个人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组织支部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院党委考核组成员对5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测评。

院党委负责人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各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加强支部建设重在支部书记,支部书记是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指挥棒”,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各支部要发挥每个党员积极性,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把支部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关注教师党员发展,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和支部党员队伍特点,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拓宽思路,创新活动方式,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巩固和落实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学院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