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组织机构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10-20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韩振海、罗均华

    成 员:张静、董光兴、张志荣、石砚

    二、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1.学习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顺利推进,切实提升大学生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和素质提升等方面工作水平。

2.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合理配置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明确职责,认真考核,指导辅导员、班主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工作,保证各项学生工作的落实。

3.根据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需要,全面落实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积极开展适合本院学生特点的文体活动,在活动中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和校、院精神文明建设。

4.认真组织本院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工作。

5.领导本院学生评先评优、奖助学金评定、困难补助评定等工作。

6.负责安排毕业生教育、就业创业指导、咨询、推荐和就业统计等工作。

7.掌握了解本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思想教育,妥善解决学生突发事件,并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部门。

8.开展遵纪守法和树立良好学风的宣传教育工作,对违纪学生进行调查、取证和教育,并提出具体处理建议意见。

9.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

10.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任,根据领导小组的安排,负责学院学生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20201022

组织机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