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兰州希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为学院2019级新生作入学职业教育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09-12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为了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业目标,培养学生的职业意识, 9月11日下午,物电学院邀请兰州希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华为西北ICT人才培养基地)为物电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19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入学职业教育。兰州希赛公司满国栋总经理一行及电子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朱志斌主持。

电子信息教研室负责人为19级新生详细介绍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方向、发展现状、考研及就业情况。使学生们了解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特点与发展前景、学业要求、学习方法等,明确了大学四年努力的目标。

undefined

 

 

 

物电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兰州希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甘青两省区域总监王鹏飞为全体新生现身说法,以专业对接行业,分析了ICT行业的发展方向、电子专业毕业生的职位需求;以岗位对接能力、知识、素养,强调了在大学四年内专业课程学习的重要性、英语四六级证书在就业中的重要性、学科竞赛在面试中的重要性、行业认证在求职及工作后薪资差异方面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四年学习生涯指引了方向。

兰州希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满国栋总经理和19级新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使同学们从行业的角度了解到本专业在ICT行业中的位置,对所学专业在行业中的重要性、优势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学好本专业充满了信心,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希望。

近年来,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针对物电学院学科专业的特殊性,学院强调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采取多种措施,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与实践创新能力,提高学生求职时的含金量,收到了好的效果。本次学院邀请兰州希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为新生进行入学职业教育,是学院创新就业工作的一项举措。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