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届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20-06-03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沙场练兵,教学相长”, 6月1日晚,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第十三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竞赛由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及其他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9名选手参赛,分别由学院6个专业推荐产生。竞赛共分两个环节:单堂课程教学设计阐述(3分钟)和课堂教学桥段模拟(5分钟)。竞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态大方,课件制作精美,教学方法多样,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彰显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学院承担教学法课程的专家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就参赛教师值得肯定的方面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有益的借鉴。竞赛最后,由学院主要负责人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建议并对老师们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本次竞赛,学院推荐出张娜(工科)、马保宏(理科)、田娜(工科)、李佳奇(工科)4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河西学院第十三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本次竞赛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赛前练兵、相互交流、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也展示了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竞赛的举办对激发全院教师在教学理念创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创新等方面的热情与活力,对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等方面起到了有效的促进。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