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物电讲坛”第3讲
来源:   点击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2-10   编辑:物电学院管理员

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研精神,引导学生崇尚学术、立足课堂、积极进取、追求卓越,2019127日下午,学院邀请到了毕业于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张进仁高级工程师,给学院171819300多名同学,作了题为“我的电子之路”精彩报告,助力我院学生了解社会对大学生知识、能力方面的要求了解行业发展对人才的最新需求。

报告中,张进仁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解读了专业内涵,并就如何学习进行了指导。尤其强调了动手做实验、做设计、做课题研究是学习过程中提高专业技能不可缺少的环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善于思考、勤于动手,不断提高自己专业。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子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等。

物电讲坛”第3讲的成功举,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文化氛围,为我院培养符合社会、行业所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工作动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7
地址: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34000
电 话:(0936)8280176     传 真:(0936)8280176     甘ICP备2017048220号